關於怡德視訊

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ADE Corporation取其
積極進取(Aggressive)充滿活力(Dynamic)並進而追求卓越(Excellent)之精神來服務社會、貢獻國家。

公司創業團隊皆於該領域超過五十年的社會菁英人士,在其專業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先後為政府機關、國防單位以及民營企業完成諸多重要的通訊、廣電設備及系統,後又陸續引進歐美及以色列等尖端科技設備提供國內情治單位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不遺餘力。

本公司的業務除持續在既有的通訊、廣電設備、通信監查、反恐維安與災防救難等系統建置。

此外,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使得天然資源越來越珍貴並需要充分利用,因此對於水資源以及新興綠能的產業也成為公司未來發展的一個方向之一;對於水資源的回收、再利用以及不同產業鏈的水資源應用,本公司也積極由世界上尋找相關水資源的應用系統以使國內日趨吃緊的水源供需問題得以緩解。

而伴隨著奈米與量子新世代的來臨,目前發展的晶片體積越來越小,運算速度與效能越來越快,因此對目前的AI發展有非常正向的幫助,相對於目前高科技的應用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在科技蓬勃、日新月異的今天,本公司將持續引進優越的尖端科技系統為國人提供最佳的服務。